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 

南大Toplearn教學平台無法順利開啟「課程教材」解決方法

教學平台課程教材會以彈出視窗方式提供開啟瀏覽,但瀏覽器會因安全考量阻擋彈出視窗,導致您無法正常開啟課程教材,
請依以下瀏覽器版本之操作步驟,關閉瀏覽器快顯封鎖功能,以利課程教材可以順利開啟瀏覽。

>> Google Chrome
      1. 啟動 Google Chrome。
      2. 在右上角,按下「自訂及管理 Google Chrome」圖示並按下「設定」。
      3. 在「設定」視窗中按下「顯示進階設定」。
      4. 在「隱私權」下,按下「內容設定」。
      5. 在「內容設定」視窗中,往下捲動到「彈出式視窗」, 然後選取「允許所有網站顯示彈出式視窗」。
      6. 按下「完成」。

>>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
      1. 啟動 Internet Explorer。
      2. 在視窗的右上角,按下「設定」圖示,然後選取「網際網路選項」。
      3. 在「隱私權」標籤的「快顯封鎖程式」,選取「開啟快顯封鎖程式」。
      4. 按下「設定」設定封鎖程式的設定值。
      5. 在「快顯封鎖程式設定值」視窗的「封鎖層級」下, 從下拉式清單中選取必要的設定值,然後按下「關閉」。
      6. 按下「套用」和「確定」。

>> Mozilla Firefox
      1. 啟動 Firefox。
      2. 在右上角,按下「開啟功能表」圖示,然後按下「選項」。
      3. 在「選項」視窗的「內容」標籤下,選取「封鎖彈出式視窗」。

>> Mac 上的 Safari
      1. 在 Mac 上啟動 Safari
      2. 在功能表列上,按下 Safari,然後按下「偏好設定」。
      3. 在「安全性」標籤上,確定「網頁內容」旁的「阻擋彈出式視窗」已經勾選。

瀏覽數: